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科学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植物组织培养与生物技术》编前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5-07-14  浏览:
2015 7 10 日,由陈劲枫教授主编、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植物组织培养与生物技术》教材的编前会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来自于南京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贵州大学、西南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多个大学共 19 位编委老师和科学出版社的吴美丽责任编辑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劲枫教授首先对该教材的编写指导思想作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编写的总体框架和提纲。随后,编委会成员根据提纲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完善了编写体系和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并确定了编写任务的分配。最后,吴美丽编辑根据科学出版社对教材编写的规定,详细讲解了本教材编写的具体要求。本次会议也落实了编写的进展安排,定于今年 10 1 日前完成初稿,并将于今年 10 月份进行第二次会议,届时,编委会将对初稿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