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迎新—江心洲之旅
时间:2015-10-07  浏览:
秋风飒爽,金桂飘香。10月6日,实验室全体成员结伴去长江河畔的江心洲游玩。江心洲位于南京市西部,为扬子江中一小岛,东隔夹江为奥体中心,西隔大江是江浦区,南邻大胜关长江三桥,北邻下关外滩。全岛种植有大面积的葡萄、枇杷、无花果等杂果,还有农户自家养鸡种菜,实为江中绿洲,市区中的净土。
在舒适的农家院里,师生同乐,一起欣赏码头风景,一起采摘无花果,一起打牌,一起聊天,其乐融融。品尝过农家午餐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江心洲民俗街的百业馆并在古典的大门外合影留念。游览结束后,相约去电影院观看了新上映的励志大片《夏洛特烦恼》。
通过此次迎新生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体验了农家生活,缓解了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相信在以后的科研生活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与热情投入到自己的研究中,为实验室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刘嘉斐、杨树琼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