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黄瓜优良新品种的规模化繁育”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15  浏览:
   2015年10月13日,教育部科技司主持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验收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翰苑宾馆)顺利召开。陈劲枫教授主持的“黄瓜优良新品种的规模化繁育”项目邀请江苏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王伟明、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卫东、农业部南京农机化所主任陈永生、浙江省农科院蔬菜所副所长李国景、扬州大学园艺与植保学院教授陈学好和2名财务专家胡春才、沈小霞作为验收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会议由王伟明主持。
   陈劲枫从项目的立项背景、组织实施、技术成果及推广应用、资金管理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参照合同指标对项目完成情况和验收材料提出意见,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打分,并形成了评审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先进,应用效果好,完成了规定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