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武喆博士论文答辩
时间:2015-11-30  浏览:
20151121日下午330分,在园艺学院会议室B4004进行了本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武喆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侯喜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扬州大学陈学好教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庄勇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郭世荣教授、朱月林教授、柳李旺教授、娄群峰教授为答辩委员会,实验室李季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在答辩开始前,陈劲枫教授对武喆博士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武喆的博士论文题目为:黄瓜单性结实性状的QTL定位和候选基因筛选,武喆就博士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全文结论、论文创新点、发表论文情况及致谢进行了答辩。随后,答辩委员会委员们对武喆的论文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问题,分别从论文题目、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武喆也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最后经过答辩委员的商议,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武喆农学博士学位。
                           撰稿人:张宁、王筠竹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