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喜迎2016
时间:2015-12-29  浏览:
迎新年、展新风貌,我实验室于2015年12月25日、27日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为实验室举办的第五届羽毛球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双打。大家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队友,共15组队员参与比赛。淘汰赛为21球制,排名赛均为三局两胜。抽签不仅增加了悬念,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密切合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掌声,笑声,叫好声交相辉映,经过激烈角逐,A组前四排名为陈老师和张婷,沈佳、程春燕,杨树琼、陈洁老师和娄老师、虞夏清;B组前四的排名为徐建、李琳,魏庆镇、李子昂,王筠竹、宋蒙飞,张旭、鲁秀梅。陈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挥洒的汗水与欢笑之余,本次元旦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这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进一步认识,也增强了‘黄瓜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此,祝福大家在猴年事事如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人:张婷、田真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