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科学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植物组织培养与生物技术》第二次统稿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01-22  浏览:
2016年1月16日,由陈劲枫教授主编、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植物组织培养与生物技术》教材第二次统稿会议在贵州大学召开。参与该教材编写的来自于南京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贵州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多个大学共15位编委老师及科学出版社的王玉时责任编辑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讨论修改各章节第一次统稿后的内容。
会上,各位编委按照大纲编写顺序,分别介绍了所承担编写章节第一次统稿后的内容,编委会成员针对每个编委负责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基于第一次统稿后修改的情况,主编陈劲枫教授对教材后续的编写和再修改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此次会议也讨论确定了下次审稿的时间和形式,定于2016年3月初将此次的修改稿传回给娄群峰老师。届时,由娄老师按照章节顺序排好后,根据章节、内容发送给各个编委,进行相互审稿,并提出修改意见。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