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瓜类蔬菜产品产业链技术创新与集成应用”2016年中期检查在常熟举行
时间:2016-05-24  浏览:
5月20日,由我校陈劲枫教授主持的江苏省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瓜类蔬菜产品产业链技术创新与集成应用”中期检查在常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顺利举行,项目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先由各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到目前为止实施进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分析总结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然后一起参观各参与单位所提供的品种、技术在常熟集成展示的基地,并对基地中各品种的种植、管理及相关技术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
最后陈劲枫教授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应重视产品标准、企业标准的制定,整理及利用综合性人才,集合优质资源,集成可复制的一套模式,完成产业链整合。
 
撰稿人:张璐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