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2016年5月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时间:2016-06-09  浏览:
2016年5月31日下午2点,在园艺学院会议室A3003进行了本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江苏省农科院袁希汉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苏省农科院王述彬研究员、实验室陈劲枫教授、娄群峰教授、钱春桃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实验室李季副教授担任委员会秘书。
答辩开始前,陈劲枫教授对硕士生张婷、孟永娇、王希希和周乐霖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娄群峰教授对硕士生王晶、张振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钱春桃副教授对硕士生李琳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全文结论、论文创新点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陈述,答辩委员们分别对每位硕士生的答辩内容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对研究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每位硕士针对问题充分思考后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商议,由主席袁希汉研究员宣布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7位硕士生农学硕士学位。
答辩结束后,研究生们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本次答辩也顺利落下帷幕。我们衷心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前程似锦,生活一帆风顺。    
撰稿人:赵宇、喻强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