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瓜类蔬菜产品产业链技术创新与集成应用”2016年年终总结在常熟举行
时间:2016-12-25  浏览:

    2016年12月19日,由我校陈劲枫教授主持的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瓜类蔬菜产品产业链技术创新与集成应用(CX(15)1019)”2016年项目年度总结会在常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顺利召开,项目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陈劲枫教授主持会议,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江苏省江蔬种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常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就2016年具体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总结。
    各参与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讨论,最后由陈劲枫教授进行会议总结。会议一直认为,在项目前期瓜类蔬菜品种及技术创新的基础之上,2017年首先应利用好春季栽种季节做好集中展示活动;其次应重点加强产品的标准化及生态化,对项目产品注入概念意识提高品牌效应,且对产品逐步开展采后加工扩大市场价值;最终使项目产品找到落脚之处,形成一套可见的、具有科学创新性的、可为大家提供思路价值的完整产业链模式。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