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博士研究生王筠竹和徐建博士论文答辩
时间:2017-12-08  浏览:
2017年12月7日下午15点,在园艺学院会议室B4003进行了本实验室博士研究生王筠竹和徐建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侯喜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俞明亮研究员,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王述彬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朱月林教授、娄群峰教授为答辩委员,实验室李季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在答辩开始前,陈劲枫教授对博士生王筠竹和徐建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博士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随后两位博士就博士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全文结论、论文创新点、发表论文情况及致谢进行了全面和系统的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们对王筠竹和徐建的论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和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详细的建议。王筠竹和徐建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并表示会吸取老师们的意见,进行修改。经过答辩委员的商议,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王筠竹和徐建农学博士学位。答辩现场有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旁听。
最后,王筠竹和徐建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衷心感谢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祝贺毕业生们未来的发展一帆风顺!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