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羽动2015
时间:2015-01-04  浏览:
迎新年、展新风貌,我实验室于2015年1月2日在弘光中学体育馆举行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项赛事。大家在相互切磋中提高了球技,增进了感情。在活动过程中,偶遇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让整个比赛气氛更加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徐建、魏庆镇和张振涛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张婷、李子昂、娄群峰老师获得;男女混双冠亚季军分别由陈劲枫老师和张婷、程春燕和徐建、娄群峰老师和李季老师获得。陈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并一一握手勉励。
在挥洒的汗水与欢笑之余,本次羽毛球活动还展现了实验室家庭成员的阳光向上精神风貌,增强了‘黄瓜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此,祝福大家在新年里万事顺心顺意,祝愿实验室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