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2015年6月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时间:2015-06-06  浏览:

   201563日下午2点,在园艺学院会议室B4004举行了本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江苏省农科院袁希汉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苏省农科院王述彬研究员、实验室陈劲枫教授、娄群峰副教授、钱春桃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实验室李季老师担任委员会秘书。

   

  答辩开始前,陈劲枫教授分别对硕士生李海梅、马华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娄群峰副教授对硕士生何玉华、张云霞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钱春桃副教授对硕士生毕研飞、李蕾、郭静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每位硕士生分别就硕士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全文结论、论文创新点、工作展望、发表论文情况和致谢进行了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们分别对硕士生答辩内容提出问题,并对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在硕士毕业生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详尽的回答后,经过答辩委员会商议并由主席袁希汉研究员宣布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7位硕士生硕士学位。

                             

此次论文答辩给各位毕业生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他们的研究生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他们,祝愿他们今后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摄 影:付文苑

                                                      撰稿人:王晶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