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陈劲枫教授率园艺专家参加2005年南京市江宁区“第四届横溪西瓜节”活动
时间:2005-05-03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第五届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十七届科普宣传周活动,2005年5月26日,在科技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园艺学院组织专家教授参加了2005年南京市江宁区“第四届横溪西瓜节”科普咨询活动。

    我校12位专家教授一大早在园艺学院陈劲枫教授的带领下,携带30多块展板和蔬菜、果树、花卉新品种等方面的资料1000余份,坐上南京农业大学科技大篷车来到咨询活动现场,搭起自己的宣传摊位,向前来的村民“吆喝”着,引来了不少人员的驻足。虽然天气骄阳似火,但活动现场依旧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不少村民对我校摊位的蔬菜、瓜果及花卉栽培颇感兴趣,徐长宝、王建军、张蜀宁、石海仙等专家教授耐心热情地解答了村民提出的问题,解决了他们在种植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坚定了他们对依靠科技增加收入的信念。之后,我校专家参观了横溪镇农业示范园区,就栽培等实质性技术问题给予农民适当指导。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