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陈劲枫教授为园艺学院积极开展SRT计划讲座
时间:2006-04-21  浏览:


    为了帮助园艺学院同学们进一步了解SRT计划的性质、目的和意义,明确目标和方法,激发学生从事SRT计划项目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SRT计划项目的研究水平,配合学校2006年SRT计划申请工作,园艺学院近期开展了SRT计划系列学术讲座,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

    4月19日下午,园艺学院邀请了陈劲枫副院长作了题为“园艺学院SRT计划与开放实验室”讲座,陈老师首先介绍了“SRT”这一概念的发展历史、国内外高校对加强大学生科研训练采取的办法、我校SRT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SRT计划申请程序及注意事项等,还对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各功能实验室的开放工作做了说明。参加会议的同学挤满了报告厅,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最后,陈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科研的经验,及往届同学SRT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SRT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告诫同学们必须有实事求是的实干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同时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综合能力的发展,在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中真正得到锻炼、得到提高。会议在同学们中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了解科技创新方面的动态,园艺学院将在5月10日下午邀请侯喜林院长为同学们作“科技与创新”SRT讲座,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科研热情,使园艺学院SRT计划工作更上一层楼。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