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园艺学院召开双语教学研讨会
时间:2007-11-15  浏览:

    11月14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本学期双语教学研讨会。出席这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刘兆磊、教学副院长陈劲枫、院党委副书记乔玉山、各系主任、本学期和下学期双语课任课教师及双语授课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由陈劲枫副院长认真分析了国内双语教学的现状及我校和园艺学院开展双语教学的情况,而后由本学期开展《园艺学总论》双语授课的二位教师分别汇报了她们在双语教学中的一些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改进的建议,并就此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同时学生代表谈了他们对双语教学的认识和看法。会议由陈劲枫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开展双语教学从长远看是有积极意义的,目前我们在《园艺学总论》双语课程班教学偿试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尽管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们也要积极认真地加以调研和解决,并立争使我院的双语教学工作积极稳妥地得到开展。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