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成功举办江苏省农业三项工程“优质高效无公害超市黄瓜生产技术”现场交流会
时间:2009-06-04  浏览:


    2009年6月2日,江苏省农业三项工程综合展示项目“优质高效无公害超市黄瓜生产技术”现场交流会在我校江浦园艺实验站举行。

    江苏省农林厅园艺处巫建华处长、王宝海科长和来自南京、沛县、宿迁、淮安、盐城、江都、昆山、溧阳8家展示基地和种子公司的26位代表参观了葫芦科作物实验基地。园艺学院副院长陈劲枫教授向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基地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该课题组在黄瓜研究方面的研究成果,重点展示了黄瓜的优异种质资源、选育的系列专用新品种以及大棚、露地栽培情况。参会人员对“优质高效无公害超市黄瓜生产技术” 展示项目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一致认为大力推广优质高效无公害超市黄瓜生产技术是满足未来蔬菜产业链发展的必然需求。同时,巫建华处长对陈劲枫教授培育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市专用品种-“宁运3号”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交流会为推进我省园艺作物的优势科研单位与生产推广单位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作了有益的探索。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