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陈劲枫被收入“发展和保护世界腌制蔬菜产业领先科学家名录”
时间:2009-12-08  浏览:

    根据“国际腌制蔬菜集团公司”(Pickle Packer International, Inc.)《Who’s Who》(2009),我校园艺学院陈劲枫教授被收入“发展和保护世界腌制蔬菜产业领先科学家名录”。一起被收入该名录的主要有来自美国、德国、荷兰等国一些发达国家与腌制蔬菜产业研究相关的著名大学的教授共19人,陈劲枫教授是唯一入选该目录的亚洲科学家。

    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国际腌渍蔬菜集团公司”成立于十九世纪后期,旗下有分布在世界各地(主要是欧美)上百家企业。该集团公司在腌制蔬菜品种选择、加工设备和工艺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设有“农业研究基金”(Agricultural Research Fund)资助腌制蔬菜产前、产中、产后研究。陈劲枫教授的腌制黄瓜品种培育得到该基金资助。在陈劲枫教授参与支持下,我国“海通公司”在2008年加入了该集团公司,使中国成为会员国,直接参与研制蔬菜产业的国际运作。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