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2018级硕士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
时间:2018-06-04  浏览:

  2018年5月31日下午14点,在园艺学院会议室B4002进行了本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刘嘉斐、张旭、朱文伟、杨康、鲁秀梅、夏美玲和段莉莉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袁希汉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农业大学陈劲枫教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王述彬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娄群峰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钱春桃副教授为答辩委员,实验室李季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在答辩开始前,陈劲枫教授对各位硕士生的一般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他们在硕士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随后各位硕士研究生就硕士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结论、论文创新点、论文发表情况及致谢进行了全面和系统的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们对各位硕士生的论文进行了肯定,并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和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详细的意见。各位硕士生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并表示会吸取老师们的意见进行论文的修改。经过答辩委员的商议,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刘嘉斐、张旭、朱文伟、杨康、鲁秀梅、夏美玲和段莉莉农学硕士学位。答辩现场有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旁听。

  最后,各位研究生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衷心感谢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祝贺毕业生们未来的发展一帆风顺!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