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植物组织培养》(第三版)教材编写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29  浏览:

2018622日,由陈劲枫教授主编、农业出版社出版的《植物组织培养》(第三版)教材编写会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召开。会议由农业出版社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教材主编陈劲枫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中国农业出版社刘梁副主任和宋美仙编辑,甘肃农业大学张俊莲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刘艳教授、山东农业大学刘学春教授、浙江大学刘永立教授、福建农林大学赖钟雄教授、山西农业大学温银元教授、东北农业大学樊金萍教授、以及我校园艺学院的王康才教授、李季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劲枫教授对该教材的编写提出了总体的思路和建议,强调了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材建设改革的知识精神和《农业部教材办公室关于印发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的要求。参会人员交流了该教材在授课使用过程中的经验、问题,讨论了随着科技发展教材需要增加的内容,明确了教材的编写思路和编写风格,最后确定了教材编写的大纲、编写分工和编写进度。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