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2020年元旦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0-01-06  浏览:

团结奋进搞创新,辞旧迎新庆元旦,正值实验室成立20周年之际,本实验室特202015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双打,大家通过自由组队的方式选择自己的队友,共有30组队员参赛。淘汰赛为11球制,排名赛均为三局两胜制。自由组队的方式让球技好的选手强强联手,使友谊赛更为激烈;比赛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天气虽寒冷,却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和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劲枫老师、李英师姐一组荣获了冠军,陈洁老师、虞夏清老师一组荣获了亚军,群峰老师、朱拼玉博士一组荣获了季军,来自江蔬种苗的李总和亢总一组获得了第四名。赛后,陈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大家挥洒汗水、欢声笑语中,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经过这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强了“黄瓜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20年谱写新篇章拉开了序幕。

参赛选手大合影 

 

    在此,再次感谢王新老师的筹划,感谢李季老师的现场主持,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