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2021年联策“南农香黄瓜杯”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1-01-08  浏览:

元旦羽毛球友谊赛是葫芦科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实验室多年的传统。与2020年的不平凡一样,今年的羽毛球活动有了正式的名字——“南农香黄瓜杯”羽毛球友谊赛。今年赛程分为混双对抗赛及五人对抗赛两部分,充分调动了所有同学的积极性。同时要感谢南京联策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赵旋经理等人的积极参与!

在混双对抗赛环节,大家通过自由组队的方式选择自己的队友,共有34组队员参赛,淘汰赛为15球制,一局定胜负,晋级交叉淘汰,直到选出5强后,进行排名赛,三局两胜制,选出冠军、亚军、季军。自由组队的方式让球技好的选手强强联手,使友谊赛更为激烈。在五人对抗环节,组织所有同学们进行抽签,组成了10支队伍,队内轮流双打积分,最终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比赛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天气寒冷,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劲枫老师、李英师姐一组荣获了混双组冠军,陈洁老师、朱拼玉一组荣获了混双组亚军,娄群峰老师、宋蒙飞一组荣获了混双组季军;翟于菲、刘昱希、胡伟、周芳、黄耀一组获得了五人对抗赛的冠军,亚军由吴峰、孙沛、查高辉、李庆蓉、侯雨潇一组获得,季军由赵旋经理、魏义凡、孙亚亭、王团团、刘麒一组摘得。赛后,陈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大家挥洒汗水、欢声笑语中,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这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2020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2021年谱写新篇章拉开了序幕。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