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1年园艺学院研究生分会招新通知
时间:2011-09-07  浏览:

    园艺学院研究生分会是院党委领导下的,为我院博士、硕士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锻炼、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在历年工作中,研究生会结合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文艺体育活动,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一个与学院、社会的交流的良好平台,受到了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向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在此新学期来临之际,诚邀新成员的加入!我们热切期盼有激情、有能力、有责任感的你们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奉献,一起锻炼,一起成长!

    2011年园艺学院研究生会现面向全院招新,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新对象:园艺学院2011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岗位设置:
        主席团(共6人):设主席1名,副主席(博士1名、硕士果、菜、花1名、茶、药1名、园林、城规1名),我院在校研会任职人员1人。
        秘书处(2人):秘书长、副秘书长
        各部门(12人):学术部、生活部、文宣部、体育部各3人(正职1人,副职2人)
        团委(3人):副书记、组织委员(兼任)、宣传委员(兼任)
        注:研究生会主席及秘书长等职在上届研究生会中产生
    三、招聘方式: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在9月1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xuan@njau.edu.cn,也可将打印版交至生科楼4楼陈暄老师信箱。
    四、截止时间: 2011年9月18日17:30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周老师 025-84395262     陈暄13951632612    

    机会尽在眼前  才华等待绽放,园艺学院研究生会真诚期待着你的加入!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