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长三角地区设施蔬菜高产高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16年年度总结会议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6-11-07  浏览:

    11月5-6号,由南京农业大学陈劲枫教授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长三角地区设施蔬菜高产高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1403032)”2016年年度总结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郁志芳教授团队承办,项目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首席专家陈劲枫主持了会议。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南京农机化所、上海农科院、浙江农科院、安徽农科院、宁波农科院、利农公司等单位分别就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工作进展、下年度研究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李季对项目出版物《2016长三角设施蔬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下一步出版计划和征稿要求。
    各参与单位领导人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讨论,最后由陈劲枫教授进行会议总结。会议一致认为,项目进入中后期各家单位应重视相关技术和成果的整合及应用,并抓紧时间将其推广,努力达到在长三角地区全覆盖。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南京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对产后蔬菜的市场数据分析系统、检验检测中心及物流链进行了参观学习。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