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迎新---珍珠泉之旅
时间:2016-10-08  浏览: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2016年10月6日,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实验室全体师生相聚南京市珍珠泉风景区。珍珠泉风景区为江苏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水里风景区,占地8.9平方公里,山清、水秀、泉奇、石美,明清两代即已“江北第一游观之所”的美誉蜚声大江南北。
    大家在校园北大门集合,从珍珠泉西门开始今天的旅行。大家一起游览源头景区、观看百兽盛会、游逛野生动植物生态园、观看梦幻剧场、野营烧烤、竹筏比赛。最后以观看电影<<湄公河行动>>而结束。
    在这次迎新之旅中,老师、师兄师姐与新生一起游玩、一起拍照、一起野餐,不仅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而且增加沟通交流。实验室为同学们提供优越的学习平台,今后我们会谨记老师的要求,紧追师兄师姐的步伐,积极做实验,努力搞科研。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