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2018年元旦实验室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01-01  浏览:
迎元旦、跨新年.为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同时加深实验室老师同学们的交流,我实验室于2017年12月31日在校体育馆举行第九届羽毛球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双打。大家在相互切磋中提高了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在比赛中,大家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队友,共20组队员参与比赛。淘汰赛为21球制,排名赛均为三局两胜制,同时也是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对手。这种比赛规则不仅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同时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掌声、笑声、叫好声交相辉映,经过激烈角逐朱拼玉和陈洁获得了第一名,沈佳和王筠竹获得了第二名,陈劲枫和张璐、徐建和鲁秀梅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陈老师为选们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挥洒汗水与欢笑之余,本次元旦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这次的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进一步认识,也增强了各届“黄瓜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此,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祝愿实验室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