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欢迎娄丽娜博士顺利回国
时间:2011-12-01  浏览:

                    

20111129,本实验室的博士生娄丽娜结束了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一年零一个月的留学生活,顺利回国。

此前,娄丽娜在本实验室从事黄瓜种间渐渗系抗蔓枯病基因定位的相关研究,系国家重点项目。201011月,前往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白玉玲实验室学习深造。

娄丽娜结合在国内的研究基础,利用国外白玉玲实验室先进便利的研究技术,经过一年的努力,获得了一定的研究结果。现学成归来,相信会为本实验室带来新的研究思路和相应的前沿技术。

娄丽娜,2006年考入南京农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08年转博,硕士期间发表第一作者论文1篇,现已完成SCI两篇,一篇在投。

撰稿:刘佳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