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陈劲枫教授主持纽约州立大学江仲春博士讲学
时间:2006-06-08  浏览:

    6月8日下午2:30,我院校友、纽约州立大学副教授江仲春博士来学院讲学,作了题为“纽约州立大学农业与技术学院本科教育”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陈劲枫教授主持。各系系主任、部分教师及5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听取了讲座。

    江仲春博士现为纽约州立大学植物学副教授,研究领域涉及草坪管理学、草坪生物技术、城市规划设计、环境评价等。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江仲春博士先后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的概况、农业与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情况和草坪方面教育、教学情况,并用大量的图片展示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教学、科研条件。

    讲座结束后有关老师和同学还就本科教育、教学,出国留学等方面与江老师作了广泛交流。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