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科学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植物组织培养与生物技术》教材审稿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2  浏览:
2017年5月9日,由陈劲枫教授主编、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植物组织培养与生物技术》教材审稿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召开。会议由科学出版社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参与该教材编写的来自于南京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扬州大学、西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贵州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及江苏省、贵州省农科院等科研机构,共位编委老师及科学出版社责任编辑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在前期各编委相互审稿后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基础上进行逐章说明、讨论,并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会上,编委会成员对每一章节的内容进行了仔细的推敲、确认,力保教材内容翔实、精确,并与时俱进。

基于审稿情况,主编陈劲枫教授对教材后续的编写和再修改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预计本教材将于今年后半年出版面世。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