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园艺系教授、美国农业部CucCAP项目首席专家Rebecca Grumet在园艺学院开展专题报告并与黄瓜课题组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07-27  浏览:

725日上午8:30,应本实验室负责人陈劲枫教授邀请,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园艺系教授、美国农业部CucCAP项目首席专家Rebecca Grumet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我校生科楼园艺学院精艺厅作了一场题为“Cucumber fruit development and resistance to Phytophthora capsici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之后,Grumet教授与陈劲枫教授课题组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Grumet教授实验室主要致力于利用分子遗传学、基因组学和转基因等技术方法对甜瓜属作物(主要是黄瓜和甜瓜)的果实发育和抗病性等方面的研究。其研究重点关注的是果实生长的早期阶段和影响果实的大小、形状、角质层和表面特性不同因素,及对感染卵菌病原体辣椒疫霉菌(Phytophthora capsici)的抗性。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