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2019年元旦实验室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12-31  浏览: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12月30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实验室在校体育馆举行第十届羽毛球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双。实验室全体人员,摩拳擦掌,踊跃参加。

  比赛开始前,大家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自己的队友,共22组队员参与比赛。这种抽签方式不仅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也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抽签完成后,各组纷纷进入热身状态。比赛开始,选手们攻防结合,斗智斗勇,救球、扣杀等精彩场面不断,看得还未上场的同学眼花缭乱,叫好声不断。淘汰赛采用21球制,排名赛为选手循环比赛,两两进行比赛,每局14分,胜者3分,负者1分,积分相同净胜球多者排名靠前。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劲枫老师和李英老师从众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朱拼玉师兄队和杨益宁、刘昱希队分别获得亚、季军。陈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伴随着欢笑声,这次比赛走向了尾声。本届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不仅增强了我们的身体素质,也提高了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希望大家事事顺心,也祝愿实验室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Copyright2011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葫芦科作物种质创新实验室版权所有